最近對肥皂盒 糖果色有氧香皂盒 香皂盒 功能皂盒 (2入一組 不挑款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肥皂盒 糖果色有氧香皂盒 香皂盒 功能皂盒 (2入一組 不挑款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最便宜>肥皂盒 糖果色有氧香皂盒 香皂盒 功能皂盒 (2入一組 不挑款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肥皂盒 糖果色有氧香皂盒 香皂盒 功能皂盒 (2入一組 不挑款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購買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比價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肥皂盒 糖果色有氧香皂盒 香皂盒 功能皂盒 (2入一組 不挑款)

商品尺寸:14*10.5*4CM(單個)
商品重量:92g(單個)
商品包裝:彩盒
商品材質:ABS

多功能海棉,可當菜瓜布。
分上下兩層,讓香皂和水分離,香皂不再黏在皂盤上。

?





開箱文?
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多功能香皂盒 肥皂盒 可使用中間的海綿來當洗澡刷
  • ◎) )